close

一位很好的姐妹和我分享最近的領受。

這位丸子姐妹對主很認真,
(曾經因她太認真,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很不真實,
日久見人心,才知道她是真的,不是做作!)
一直努力追求,今年還去讀了神學院,
每天早上五點就得起床,
不分晴雨從淡水趕到木柵,
一個學期下來未曾間斷,而且還要繼續下去。

這種精神令我感佩!
說真的,我只有上烘焙課有這個勁兒,
慚愧!慚愧!

這樣還不夠,
神感動她到國外的神學院深造,
此刻丸子正在為這件事禱告。

嘿!
她不是孤家寡人耶,
有老公有女兒,
女兒剛升國一,升學壓力才開始。

我問:「妳要怎麼去?」

「全家去呀!」

「老公也去?」

「對呀!」

「他不是要上班?」

「就把工作辭囉。」

「喔,回來再找新的工作?」

「對呀!」

「那妳女兒呢?」

「也一起去呀,先給她辦在家自學,等回來再銜接。」

「那妳的房子呢?」

「賣掉啊,賣掉錢才夠。」

總之,整個重新開始就對了!

乍聽有點震撼,畢竟是很大的改變,
可是一下子又覺得這根本沒有什麼。

真正跟隨神的人,
歸零不是完全空白一無所有,
我們還有神,
就好像有人擁有銀行的存款,
但我們有的是中央銀行。

神幫助我們,沒有什麼好怕的。

我們也曾回到原點,而且在原點盤旋很久,
學習忍耐和等候的功課,
聽神的聲音、留心神的腳步,
跟隨神的時間表悄悄而行,
重新再出發。

不敢輕舉妄動,
也深怕沒有跟上。

忍耐等候的日子何等難熬!
感覺孤單寂寞,嘗盡人情冷暖,
可是我們衣服沒有破,腳也沒有腫,
神不但供應我們需要,
還讓我們愈來愈肥美。

常年維持六十公斤左右的Jeff,
破天荒胖了七公斤,
穿起衣服漸有「合身」的感覺。

我就更不用說了,
永遠不擔心沒飯吃,
只煩惱吃太多!

我的心志也被操練的剛強起來。
以前動輒受傷,
老愛和人理論爭是非對錯,
如今再怎麼尖酸刻薄的言語都刺激不了我,
那又不是什麼至理名言,用不著刻骨銘心!

丸子說的好,不要老抓著過去神給的恩典不敢放!
為了更多被神使用,
更要把握機會好好裝備自己,
沒什麼好怕好捨不得的!

我跟她說:「放膽去吧,祝福妳!有這樣的心志,神一定給妳更寬廣的未來!」

丸子現在還繼續為得到先生的支持禱告,
但她的心神看見,
我想神會為她做最好的安排。

多數人都是守成型,
戒慎恐懼地在安全警戒線內冒險。
捨得放下所有,將來一切從頭,
需要何等信心!

我們常說信心信心,
每個月有錢準時進帳,
和看著存款愈來愈少,
未來財源不知在哪兒時,
兩者的信心是天差地遠的,
甚至本質和基礎都不一樣。

曠野歷程,讓我能夠體會箇中滋味。

丸子說要被神使用的人一定要在經濟上操練信心。

親愛的丸子,
Jeff和我都支持你們,祝福你們!
等你們學成歸來,一切都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