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假過得實在輕鬆悠閒平靜
但再如何不捨
假期終有結束的時候
轉眼我的年假已到最後一天

明天雖是星期天
但那是主日
對我來說已是一週的開始要好好振作
我的墮落就到今天為止(但願~~~)

昨晚睡前就跟JEFF嘀咕該如何為今年這麼美好的年假劃上句點

JEFF有想到進市區吃吃喝喝
立馬被我打槍
一點兒也不想去人擠人
我想維持整個假期的幽靜清閒
最後決定就在腳程可達的地方簡單地吃晚餐
算是假期完結篇

也為開春新的一年加油打氣

這家[天鍋宴]我們來過好幾次
除了為離家近
還有一個原因是--
那是我家保險經紀的弟弟開的
有一天那位精乖無比的保險經紀拿著天鍋宴的名片到我家
請我們去捧場
我很阿呆的反覆翻看那張名片
想說是不是可以折價或是換個肉盤小菜什麼的
看了幾次才覺悟那是我單方面癡心妄想
人家很單純就是要你去消費啦
沒有要給你優待的意思

我很喜歡吃火鍋
一年四季都吃
尤其是小火鍋
完全不用遷就別人沒有壓力
大火鍋就要看對象
和不熟悉的人共鍋很冒險
萬一丟啥不敢吃的東西進來
這鍋就毀了

吃了幾次[天鍋宴]
都沒有好好拍照
這次終於記得了

每次點的都差不多
我固定點天鍋二號
JEFF不一定
基本上他們家的海鮮很新鮮
份量也很足
服務不差
另一個利多是離我家近
不用交通工具很方便
吃撐了還可以散散步再回家

下面這些照片主要是給奧莉薇看的
希望有機會和她一起來吃

 

菜盤

IMG_7051  
一般般但有新鮮啦
蛋是附贈的


JEFF的三鮮拼盤

IMG_7059  
鮭魚/鮮蝦/軟絲
也可以選活蝦
但鮮蝦有新鮮就不用活蝦啦
活生生地給它燙死好不忍心
雖然我很愛吃
但這點不管用的惻隱之心也還是有


我的天鍋二號

IMG_7060  

就是海鮮總匯拼盤啦
最上方那片魚肉很好吃
不知道是甚麼魚


牛肉盤

IMG_7058  

JEFF和我各有一盤
是他們最基本的牛肉盤
但也不錯吃
只要有海鮮我通常不會吃肉
我的整盤讓給JEFF
後來他吃不下
我才涮了幾片嚐嚐


附餐--滷肉飯

IMG_7053  

我沒吃
JEFF說超好吃
所以我把我的滷肉飯給他
他也沒吃完就是了


醬料區

IMG_7054  

醬料自取
還算整齊乾淨
醋的種類很多(沒拍到)
黑醋/白醋/水果醋
對嗜酸的我來說很過癮
比較特別的是
左上方的"韓式泡菜"
不錯吃


飲料

IMG_7055  

無限暢飲


罐裝飲料

IMG_7057 (2)  

也是無限暢飲

 

冰淇淋區

IMG_7056  
也是隨你吃
雖不是H牌
但也是有品牌的
而且不會冰的太硬
有些自助式的冰淇淋凍得好硬
挖上一球要費上採礦的力氣
這裡不但不硬
甚至還有一些些軟
餅乾甜筒一併冰在一角
保有酥脆的口感
加分!!!
我一進去就挖了一球來吃
好過癮


我和JEFF胃口都不小
但吃到後來還是無法清空
菜盤裡的菜菜和菇類一點都沒動
只好打包帶回家

鄰桌點菜時我發現
店家規定共鍋每人加80元
但可獨立開一鍋
也可以享受附餐(飯/麵/冬粉/其他自取的甜點飲料)
也就是說共鍋只是共享一份餐
但自己面前還是可獨自有一湯鍋涮煮食材
無須將筷子伸到鄰鍋
兩個人共擠一鍋

這樣挺好的
不用為了各吃各的
硬是一人點一鍋
以後我和JEFF共鍋就好了
不用吃得那麼撐
我也可以多吃幾球冰淇淋


奧莉薇說想吃帝王蟹
他們有帝王蟹鍋耶
(請看最下面那一個)

IMG_7061 (2)  

下次我們一起來吃好嗎?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
感謝主
這豐盛的宴饗
不僅安慰我的靈也鼓舞我的意志
使我的身心靈都得飽足
但願這樣的力量能夠支持我勇往直前
面對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