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果2.jpg 

這是什麼?

菁仔嗎?

 

珍果3.jpg 

 呵呵

這叫"KIWI BERRY"

托Ting(另一個"Ting"不是前陣子剛舉行婚禮那個)的福
才有機會開眼界嚐嚐鮮

昨天傍晚Ting和Ming來我們這兒找我們一起禱告
一趟路大老遠的過來
他們進門的瞬間
喜樂強烈的湧上我的心頭

好高興他們大駕光臨

不只人來
Ting帶了幾樣好東西和我們分享
很高檔的夏威夷火山豆牛軋糖
三峽高山碧螺春綠茶
還有這個從未見過的水果-KIWI BERRY

看它外盒上圖示
好像是要剝了皮吃
可是果子玲瓏精緻
皮肉之間因新鮮度夠顯得很緊實
手工很難去皮

我努力剝了一個
口感很像奇異果
但比奇異果甜很多
當晚忙著禱告分享
沒有細工料理這麼特別的水果
他們告辭後
我拿起來整顆送進嘴裡
酸味來自薄皮
酸酸甜甜
口感更豐富
好好吃喔

很感謝Ting慷慨的分享
其實我少有機會嚐這樣高檔罕見的洋水果
我家Jeff對水果的品味很台
專愛西瓜 木瓜 芭樂 香蕉 柳丁(榨汁).....等土產
所以我都是在一般攤販隨便買買
偶爾只能在COSTO見識進口水果開開洋葷

Ting說這是在天母某水果店買的
那家店常販售特殊的進口產品
有機會我也要過去看看

 

珍果1.jpg 

據說這個KIWI BERRY含豐富的維他命C

小小一盒多少錢我不好意思問
但我看應該是不便宜
整個感覺新鮮精緻又特別說

 

                 

 

Ming是Jeff"失而復得"的朋友

Ming和Jeff認識三十年餘年
曾經非常知己交心
還一起組過樂團
之後各自發展
在茫茫人海中朝不同領域前進
在很久沒有想到彼此的某日
竟在士林錫安堂重逢

這兩個紅塵滾滾的故交好友
不是在世界重逢
而是在主裏
這真的是神很奇妙的引領

Jeff很珍惜神賜給他的屬靈同伴

我對Ting的印象其實很模糊
十多年前見過一次面
長髮 纖細 雙眼靈活 整體感覺很夢幻
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

這次看到她
奇怪歲月在她身上好像起不了作用
只是明顯感覺她沉穩很多

我想這和她這幾年深刻經歷神有很大的關係

Ting之前罹患癌症
正式治療時醫生判定已到四期
但神卻對Ting施展祂的大能
帶給她全然的醫治

再見到她時
她的健康狀況是完全好的
依然清麗動人
讓人不得不讚嘆神奇妙的作為

Ting說
在做自體骨髓移植前的化療過程非常辛苦
痛苦指數破表
不知該如何形容
只能說"很不舒服"

有天晚上剛做完骨髓移植在病房休養
身心極其疲憊
昏睡之際
她在半夢半醒之間
看見一位天使在她床邊看顧她

(Ting特別強調她看見天使的翅膀 而且翅膀上的有些羽毛還脫落了)

可是她太累了
體力不濟
還是昏沉睡去

隔天有位主內姐妹
請Ting的先生轉交一個陶瓷十字架壁飾
上面寫著"Angel is watch over you"

好美好真實的經歷........

Ting也和我分享她父親的見證----

當時還沒信主的Ting爸
已重病臥床非常虛弱
有一天神采奕奕的坐起來
跟孩子們說:"耶穌帶我去天堂玩"

Ting問:"天堂是什麼樣子?"

Ting爸回答:"都是珠寶.....珍珠(劃個大圓)這麼大顆......"

沒有讀過聖經的Ting爸所看到的天堂和聖經記載的"黃金街" "碧玉城"  "珍珠門"完全符合

而Ting的父親根本還沒洗信
也沒讀過聖經

在那一刻
Ting知道她所認識/相信的上帝是真實存在的
Ting可以全然倚靠祂

果然信實的上帝沒讓Ting失望
祂感動Ting爸在榮總病房請曹牧師為他施洗
成為神國的子民
也一步一步帶著Ting走向康復之路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福分超過所求所想的啊 

Ting是一個輕聲細語 外表柔弱但內裡堅強的姐妹
她所經歷的許多事
遠超過我這等凡人能夠承擔的
但倚靠主她勇敢的逐步前進

沒有人打包票信主後一帆風順
我相信神允許風雨打在在我們身上
必定有祂的旨意

神到底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
但總是讓我們更多信靠祂
更多被祂得著

我們不會白白受苦

我想Ting是神要大大使用的人
他們夫妻必能成為澆灌的園子
使多人得祝福

Ting
加油啊
妳是神和人都愛的姐妹
沒有什麼難關是神無法帶妳走過的

一定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