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9  

自三井旗下的上引水產進駐台北魚市
整個魚市似乎活絡起來
奧麗薇和我也來嚐嚐鮮
雖然挑個平常日
但人好多
而且多半是年輕人
走道和櫃台鬧哄哄
外圍吹不到冷氣的地方也是人滿為患

畢竟不年輕了
要我們站著吃立食實在力不從心
戶外的燒烤沒有冷氣
也不想吃的汗流浹背
所以決定吃二樓的小火鍋

沒有事先訂位
櫃檯小姐說
因有人候位所以我們只有一個小時二十分鐘的用餐時間 可以嗎?

實在好想吃 就先進去吃再說吧

整個魚市燈光昏暗
拍起照來都暗暗的

 

IMG_7772  

先在樓下水果吧買了鮮榨柳橙汁

 

IMG_7771  

前菜是某某豆腐
不是一般豆腐
尋常豆腐沒那麼好吃

 

IMG_7773  

菜盤先上

 

IMG_7775  

一股腦兒全扔下去煮
因為餓了
先吃點蔬菜也好

 

IMG_7776  

單點一份生魚片
新鮮是一定的
畢竟在魚市又是三井
很好吃

 

IMG_7777  

主菜上桌了
每一樣都好喜歡喔
我最愛海鮮了
從來沒有擔心膽固醇之類的事
吃了再說

蝦貝魚蟹通通都有
超過癮

 

IMG_7770

海鮮沾醬
和式的 沒有沙茶醬
而且調好才端上來
大概是怕台客亂配一通
壞了海鮮的新鮮滋味吧

 

IMG_7778  

奧麗薇另外再點的牛小排
她很堅持無肉不歡
我沒那麼愛吃肉
覺得還好吧

 

IMG_7774  

這是牛肉的沾醬
日式芝麻口味
我不是很習慣
即使牛肉還是沾海鮮醬料

 

IMG_7779  

送水果盤時
服務生問要不要煮雜炊
我很機警地問"要不要加錢?"
他說不用
那就試試吧

 

IMG_7780  

結果不試還好
這鍋粥真是嚇死人
糊糊硬硬的米飯喇成細絲的蛋
一點點青蔥海苔和成的怪東西
起鍋前
奧麗薇就笑場
害我也忍俊不住
天啊
怎麼有這麼噁心的東西
還好不用錢
不然要搥心肝了

可是
明明就很多人說雜炊是菁華所在啊
什麼吃到最後再飽也要等雜炊......

怎麼別人的寶貝
到我們這兒變成ㄆㄨㄣ~~~

只能說口味大不同

一鍋粥壞了好火鍋
可惜

下回能否要求煮個蛋包湯就好????

結帳時發現
根本不用趕著在一小時二十分鐘內吃完
放眼望去空位好多喔
老實人就愛窮緊張!!!!
 

 

arrow
arrow

    sil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