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這趟出差,
我的心裏很牽掛。
不是擔心他不會照顧自己,
也不是沒有他就活不下去,
而是他這次的工作班底,
除了他和他的副手,
其它成員全都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帶領一群狀況外的夥伴衝鋒陷陣,
好擔心他死的最快!


而這還不是唯一的難處,
當地的官場文化才令人吒舌!
許多長官都要進來參一腳,
或許這並不是長官本人的意見,
很有可能是屬下揣摩上意的巧意安排,
只不過真正執行的人可就累了。


如果早些年,
我們可能不會接這樣的案子。
但如今,我們早將未來交托在神的手中,
不再談「生涯規劃」這類的事。
上帝派我們做什麼,我們就做。
祂要我們安息,我們就順服。
其實安息比勞碌更難,更需要信心。
但我們已被神操練到即使沒事做也不害怕,
反正上帝爸爸要為我們負一切責任,
祂知道我們不是存心偷懶圖安逸。


我們的屬靈爸爸曹牧師常說:
神的兒女內心要有一個不能震動的國,
也要有從神而來的眼光,
看事情的標準不再和世界一樣。
什麼是大?什麼是小?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神的認知可能和世界的價值大不同……


曹牧師說的我都同意。
但要跳脫世俗的框架並不容易,
我們只能盡力而為。


或許這個世人眼中的小案子,
神有祂的心意,
我們就歡喜領受吧。


我所能做的,
只有迫切為我的先生禱告。


昨天晚上,
我寫了ㄧ封短信給曹牧師。


我常常提到曹牧師,
其實我們自己母會的牧師也超好。
他的年齡比我還小,
英俊、瀟灑、多金、有學問、又會經營事業,
堪稱牧師界的郭台銘。
而且比老郭年輕多多,
老婆健康美麗,
比郭台銘還有福氣。
這種難得一見白馬王子型牧師,
經常將他掛在嘴邊,
師母會不平安 的。


所以我很少提他。


對曹牧師不會有這層顧忌,
他就是爸爸嘛!
雖然他也真的非常非常英俊…….


曹牧師很快地回信,
他並不是每次都這麼快,
要看情況。


很奇怪他也沒寫什麼,
我看了卻鼻子酸了。


我的信大約是這樣──


 




曹牧師:
平安!
Jeff今早去台中了,月中才會回來。

 
這趟工作,只有他和他的助手是熟手,
其他全都沒有經驗,
籌備過程就被他們嚇到了,
這次肯定非常辛苦,Jeff要我為他禱告。

 
當地文化重視長官倫理,
配搭的新人多是大有來頭的第二代。
許多長官也參與其中,
可是給的時間非常少。
他們都搞不清楚這是很冗長很辛苦的工作,
還以為很好玩咧!
上週主日Jeff已完成主要長官的部份,
還有其他.......
我真的要為他好好禱告。
很心疼他要經歷這些。

 
現在不像以前週四一起乘車,
想找您說話好像都很匆促。
Tina姐最近幫我們看一棟房子,
就在她辦公室樓上,
她幫我們跟房東殺價到25000/30坪,
可是加上停車位、管理費等還是要30000。

 
Jeff說:
我們真的需要搬到市區嗎?
除非神真的很清楚的帶領。
否則以我們的工作性質,
好像並不需要去跟人家搶精華地段。
但公司的確需要合適的場地,
如果接下來案子真的動起來的話……。
我好想搬到芝山站附近喔,
不過那裏也不便宜就是了。
不然再回到唭哩岸也很好。
我也只能禱告了。

 
昨天Jeff將您寫進他的部落格,
趁他不在,
我寄給您看──
http://www.wretch.cc/blog/liuyihong/20350416

 
請為我們禱告喔!

 

樂樂






曹牧師回信──



 
沒一起乘車,歡迎打電話來啦。
我們這附近,還是有30坪左右,
月租大約20,000的房子,
但非電梯大樓,可能也沒什麼管理費吧。
不過不一定有房子待租,要看機會嘍。




 


就這樣,
並沒有特別說什麼,
但我就是感動不已。

神就是有辦法讓我領受祂的愛。
我想神是要我放心,
祂隨時都在。


有神的保守看顧,
我的老公一定會圓滿達成任務,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