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去年母親節主日結束後
緊急接到老弟來電
說帶著老媽和一家子正往我家的方向來
我火速飛奔回家和他們會合

今年母親節前夕
想到去年同樂的情景
提早就約了他們過來玩玩

在鄉間住了兩年
很少在地走動
整個就是"宅"的很徹底
倒是網路這幾年常有這一帶旅遊景點美食介紹
每次不小心點閱到都嚇一跳

"這不就在我們這附近嗎?"

於是今年母親節就約了他們到從我家窗口望去便可看見的養蜂場一遊

首頁便是養蜂場金針花田的照片

21.jpg 

都市人很難得看金針花田
雖然近在咫尺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可見搬到這裏我有多"宅"

這裡的規模當然不能跟台東太麻里相比
但對我們來說已夠稀奇驚艷了

大驚小怪的連拍好多張照片

 4.jpg

5.jpg

6.jpg

周圍風景很不錯
前幾天下雨地有些泥濘
但今天沒下雨
溫度很舒爽
涼風徐徐十分宜人

8.jpg 

7.jpg 

繼續拍

9.jpg

20.jpg

22.jpg

24.jpg

這是Jeff此次最喜愛的照片
我也是
老弟家的小哥哥從小性格嚴謹
不輕易和人親熱
我這個小姑姑印象中都沒抱過他
這回Jeff帶他去看蜂箱
牽著他走過來找我們時
大老遠我就一陣感動
趕快拍下歷史性的一幕

坐在涼亭等開飯

12.jpg 

11.jpg

上菜囉

15.jpg

13.jpg 

 14.jpg

18.jpg 

17.jpg 

19.jpg

16.jpg

以上是二千元合菜
附一壺蜂蜜水(沒拍)
我也不知貴不貴?
五個大人吃不完就是了
烤雞 蔬菜麵和豬肉都打包了

飯後又回我家吃樂樂手製蛋糕
難得我出動抹刀和擠花袋做裝飾
老媽頻說好吃好吃
自己做的不計成本當然沒話說
可惜沒拍照

在家又拍了幾張

1.jpg 

3.jpg 

2.jpg 

我家美眉已成為我們家的焦點
只要有她在鏡頭總是對著她
話題和眼光也是鎖定她
我和她容貌神似
大家都說她可以冒充我的女兒

今天很開心
可惜我家還有一位有媽媽身分的人沒能出席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同樂

奧莉薇
祝你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