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暌違已久的部落格
點開的霎那
竟然有些近鄉情怯

數月的沉寂
不是沒事可寫
而是諸事纏身/煩心
最主要是我對網路產生恐懼
更貼切的說
只要打開電腦
就有倍感壓力
我想我的朋友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去年七月起
只要是我臉書上的朋友
應該都有收到一位化名"陳亦樂"的朋友邀請
之後就開始收到她攻訐辱罵我們的黑函
她向我的朋友們投訴還不夠
我的信箱 部落格 臉書滿滿是她的抹黑惡罵信
起初我相應不理
希望她自覺無趣便會罷手
孰料她一罵成癮
不斷挑臖
我只好一狀告上法院
當她收到警方初步偵查通知後
終於停止她原定無止境謾罵的計畫

*真的停了嗎?我不確定 若有人再收到她的罵函 請速轉寄給我 以便呈堂證供*

經歷"陳亦樂"這般幾近恐怖份子的恫嚇霸凌
我關閉網路社交好一陣子
臉書和部落格都不再更新

去年底士林地檢署召開第一次偵查庭
司法介入
頓時讓我的心有平安
由於刑事訴訟偵查不公開
我也不再多說
一切靜候司法的審理

去年七月"陳亦樂"派人至我家逕行換鎖入內 大肆翻箱倒櫃
農曆年前收到地檢署的通知書
"陳亦樂"差派的那位"黃*雄"已被刑事起訴
而黃在庭上供出那日主使者是"陳亦樂"的父親和妹妹
地檢署也已循線追查
這是今年農曆新年最棒的禮物
大快人心!!!

事至如今 聲稱要的是"正義"的"陳亦樂"不知是否明白
"正義"不是由她來定義
不是讓她佔盡便宜才叫"正義"
否則妳侵入人家的住宅 毀損破壞
別人的"正義"在哪裡呢?

司法作業固然冗長繁瑣
但那畢竟是維繫社會安定繁榮的砥柱
不能因為自認司法沒有正義
就為所欲為
如果那樣的行為被姑息縱容
那麼沒有黑道流氓朋友當靠山的人
遇事要如何自保 要找誰"喬"事情?

這是民主法治的社會
不是原始蠻荒叢林

還有啊 不要以為躲在電腦後面
神不知鬼不覺 可大放厥詞 罵人罵到飽
改個名字便可信口雌黃 不用負責
這些都是有法可管而且查證容易的
在罵人罵的痛快過癮時
最好要有負擔司法刑責的心理(實質)準備
這個"責" --還是刑責

好啦
總之
我回來了
新的一年
求主給我更多勇氣能力面對一切挑戰
(當然也包含跑法院 雖無奈但我必定能做好)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